最新消息

裝飼料老皮箱!真身竟是天價名牌古董




 

2019年10月31日 下午3:40

不少歐美精品名牌都有悠久的歷史,不但新包昂貴,古董經典款更是收藏家爭相入手的夢幻逸品。近日在烏可蘭就傳出一件有趣的故事,有對農村老夫婦沒聽過「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,LV)」的大名,竟然將皮箱拿去裝雞飼料,一直到最近捐給博物館後,才發現它是價值高達11000美金(約新台幣33萬元)的天價古董。

 

▲老夫婦家中的皮箱有超過百年的歷史。(圖/翻攝自RT)

 

據外媒《今日俄羅斯》報導,家住烏克蘭莫赫那奇小村莊的亞歷山大夫婦(Aleksandr and Aleksandra Sokhranych),從家族祖先繼承了一個皮箱,他們發現這個外部印有「LV」花紋的箱子既防潮又堅固,拿來存放雞飼料可說是一等一的好用。

 

不過日前一名親戚到他們家拜訪,驚見這個充滿歷史感的名牌箱,於是提醒了他們可能很值錢,不過老夫婦最終決定把皮箱捐給博物館。據博物館館長布拉克(Maksim Bulakh)表示,他已經請基輔的LV專賣店進行過辨識,這個箱子除了是真貨外,價值更是超過1萬美元,如果能找回皮箱背後的故事,可能還會再升值。

 

由於該箱是在1880年左右生產的,迄今已有130年的歷史了!據博物館長猜測,這個箱子背後或許有多個故事,第一種可能是1888年該地區發生俄國皇家列車出軌意外,約有30人死亡,當地農民進行救援之後,得到車上貴客贈送的禮物。另外一個可能是,這是前蘇聯士兵在二戰得到的戰利品,流傳給自家後人。

 

▲老夫婦改用大鐵桶裝飼料。(圖/翻攝自RT)

 

而該箱子捐給博物館之後,為了盛裝雞飼料,亞歷山大夫婦找來了一個不鏽鋼大桶子,而他們的感想是,「效果和之前的LV皮箱沒差多少。」(于川報導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3%9D%E9%A3%BC%E6%96%99%E8%80%81%E7%9A%AE%E7%AE%B1-%E7%9C%9F%E8%BA%AB%E7%AB%9F%E6%98%AF%E5%A4%A9%E5%83%B9%E5%90%8D%E7%89%8C%E5%8F%A4%E8%91%A3-074025178.html

 

高雄當鋪推薦左營區世昌當舖,世昌名牌精品包質借典當服務-額度高、利息低、撥款快、還款彈性、借急周轉都免煩惱!左營借錢歡迎指定25年當舖老店-世昌合法當舖!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