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越除越濕!她50萬名牌包泡壞 血淚勸世買「這商品」前三思




 

一名消費者買了掛式強力除濕包放衣櫥,結果集水袋破掉,越除越濕,精品皮包直接泡壞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2022/07/07 12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氣候潮濕,皮件保養需要下點功夫除濕。一名消費者買了掛式強力除濕包放衣櫥,結果集水袋破掉,越除越濕,她的精品皮包直接泡壞,「損失了快50萬」。她非常無奈,提醒大家在購買這類商品前三思,引發討論。

 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分享自己的血淚經歷,她看到一款掛式除濕包標榜密封不漏水,因此買來掛在衣櫥裡;誰料除濕包集水袋竟然破掉,原PO把皮包拿出來,當場傻眼,「我的愛瑪仕Lindy包和香奈兒Cf25公分和機車包被除濕包流出來的水腐蝕了,我損失了快50萬」。

 

原PO附上災情照片,皮包表面皮紋被帶有化學物質的水泡到消失、變形。原PO表示,她平常都把包包收在除濕箱,是因為近日常用才暫放衣櫃,6日想把包包收回除濕箱,不料它們已遭此橫禍,「我沒有要討拍,我只希望大家別小看除濕包」。

 

網友見文心疼不已,有類似案例受害者也留言,「我一開始以為是自己不小心,後來才知這種的真的非常容易破,腐蝕到皮衣皮鞋直接沒得救」、「我之前也有買類似掛式除濕包,結果袋子破了水流下來弄到衣服上,又黏黏的害我衣服重洗,我以後都不敢再用這種」、「家裡原本也都用這個,結果破掉了,衣服都濕掉,黏黏的超噁心」。

 

有網友感嘆還是除濕機好用,「有電子防潮箱,或是偶爾把房間門關起來開除濕機,效果比較好」、「以前有買過,後來也覺得不環保,而且要花時間一直換...直接衣櫃打開定期用除濕機」、「除濕機比較有效,每天倒一桶水,一對比就知道除濕包有跟沒有一樣」。

 

一名消費者買了掛式強力除濕包放衣櫥,結果集水袋破掉,越除越濕,精品皮包直接泡壞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984107

 

精品包款名牌錶款黃金鑽石3C典當推薦高雄當鋪模範生世昌當舖- 合法立案 店面經營 高價收當 彈性還款 -高雄借錢就找左營區當鋪世昌當舖!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