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體驗千萬超跑「BMW i8」 乖孫替阿公圓夢 網讚:好蝦趴




 

2022/05/02

有名男子替阿公圓夢,開了一輛BMW i8千萬超跑讓阿公體驗。(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阿公好蝦趴!有名男子將1輛千萬的BMW i8超跑開去給阿公體驗,這位阿公不僅與「BMW i8」,甚至還坐入駕駛艙體驗,羨煞不少網友,男子也在貼文寫下「當孫子的我給我阿公圓夢一下」;網友見到也留言阿公有點潮」、「阿公可以去把妹了」。

 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並上傳2張圖,他在貼文寫下「當孫子的我給我阿公圓夢一下」;圖中為原PO的阿公站在1輛將近千萬BMW i8混合動能超跑,這位阿公也坐入駕駛坐,體驗千萬超跑的駕駛魅力。

 

有名男子替阿公圓夢,開了一輛BMW i8千萬超跑讓阿公體驗。(爆廢公社二館)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請問你還有缺阿公嗎」、「阿公好蝦趴」、「阿公可以去把妹了」、「阿娘喂帥呆」、「別人的阿公總是有夢想」、「哎唷喂!忽然覺得想當阿公啦」、「阿公有點潮」、「阿公真帥」、「要讓阿公開出環島一圈啦」。

 

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這輛「BMW i8」是租來的,「可以啦,租台車給阿公圓夢,說不定財產可以分多一點,何樂而不為」、「一下車牌英文第一個字就好了,其餘的都沒關係」、「租一天多少」。

 

BMW i8 混合動力,全車有80%都是碳纖維,內載231匹馬力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售價1068萬元。(報系資料照)
 
據了解,BMW i8原始名稱叫未來效能動力車,是1輛可插電式油電混合車,全車有80%都是碳纖維,內載231匹馬力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外加131匹馬力電動馬達,共可提供362匹馬力,0-100km/h加速只需約4.4秒,國內建議售價在998萬元到1068萬元之間,目前已停產,該款車在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「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」曾出現。
 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20502003861-260402?chdtv
 
高雄汽機車借款推薦高雄當鋪世昌當舖, 合法立案 店面經營 有車有工作來就借不二話!高雄借錢就是要找高雄合法當舖世昌當鋪!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