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男友傳來罰單 她看舉發照片笑哭:抓癢錯了嗎?-左營世昌當舖




 

2022/03/20

一名女網友在國道上把手伸到背後抓癢,被警方依未依規定繫安全帶開罰。(翻攝自Dcard)

 

「抓癢錯了嗎?」一名女網友分享,她日前搭乘男友的車上國道,在副駕駛座短暫把安全帶壓在腋下,伸手至後背抓癢,結果違規的瞬間就被警方拍到,慘吞一張3000元的罰鍰,讓她好無奈。

 

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《Dcard》心情板發文,透露男友19日傳了一張罰單照片,稱她在國道時,因坐在副駕駛座沒依規定繫安全帶,被開罰3000元,但她很困惑,因為她上車第一件事就是繫安全帶,實在不可能因這理由被罰,結果她看舉發照片後,瞬間都懂了。

 

透過圖片可見,違規地點為國道1號南下115.3公里處,事發時間為今年2月27日下午3時許,只見原PO坐在副駕駛座並繫上安全帶,惟右手沒被安全帶壓住,而是向後反折搔背,短短的一瞬間湊巧被鏡頭捕捉。

 

女網友曬出罰單內容喊冤,直呼抓癢真的錯了嗎?逗樂大批網友。(翻攝自Dcard)

 

原PO無奈地表示,自己只是背癢,手抓一下就擺回原位,打電話詢問舉發單位,卻得到「安全帶在腋下」的回覆;原PO吐露,她身高只有150公分,安全帶卡在脖子靠近下巴,若不把安全帶移至腋下,她基本上抓不到癢,也會被安全帶勒死,讓她苦笑「歸剛欸母賊嗚欸某欸,心情加麥(台語,意旨整天搞這有的沒的,讓人心情很差)」。

 

文章發布在網路上後,不少網友回應,「好好笑很想安慰你,但我看到照片忍不住笑出來」、「好笑到我收藏了文章」、「這年頭連抓癢都不行了是不是」、「怎麼辦有點好笑」、「好扯喔,而且只是副駕駛,難道警察以為你沿路維持這個詭異的姿勢xd」;也有網友建議原PO要提出罰單申訴,如果被駁回可以再提起行政訴訟自救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20320002176-260402?chdtv

 

緊急需要資金週轉, 卻找不到人願意伸出援手怎麼辦? 來來來~快騎乘您的愛車來左營區當鋪世昌當舖, 申辦門檻低 當日撥款 便利免留車的高雄汽機車借款! 高雄借錢就找高雄當鋪老店-世昌當舖!

<<回上一頁

˄